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总工会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9-02-26 08:37: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兼职

(张依 李阳)2月21日,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总结部署了铁路工会年度工作,增补了执行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会委员、执委会常务委员以及执委会副主席(兼职)。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全国铁路工会系统聚焦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发挥优势、凝心聚力,以及在教育、团结、引领、维护、服务职工各个方面做出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会议提出了2019年工会工作要求,特别要在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发挥职工主力军作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满足职工美好生活新期待、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加强自身改革创新等方面,竭诚为广大职工群众做好服务。会议向全路广大职工群众发起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力一心、奔跑逐梦,为新时代铁路改革发展努力奋斗的号召。

会议全票表决通过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毛泽东号”机车组第十二任司机长、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丰台机务段丰台运用车间副主任刘钰峰,全国三八红旗手、中国铁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刘建媛为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兼职副主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