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空铁岛”畅通出行最后一公里

2019-02-22 08:13: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强科

(杨军 强科)“在‘空铁岛’办理换乘手续如此简单快捷,仅仅两分钟就搞定了。”2月18日,在兰州西站“空铁岛”服务人员的引导下,刚下火车准备坐飞机去广州的陶先生拿到登机牌后高兴地说。

今年春运,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大力推进畅通工程,在实施候补购票、刷脸进站等21项便民利民服务举措的基础上,携手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在兰州西站打造高铁航空无缝换乘的温馨驿站——“空铁岛”,让旅客出行更便捷、体验更美好。

“空铁岛”位于兰州西站候车大厅,设有1个服务台,配置了空铁自助取票机、登机动态显示屏,并增设休息室。兰州西站“空铁岛”工作人员龚燕介绍,往返于兰州西站和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的旅客可在“空铁岛”内进行航班和列车信息查询,完成客票预订、自助值机、预约服务等换乘手续办理,重点旅客还可在“空铁岛”休息区内休息。

“空铁岛”是铁路、航空携手推出的融合发展、便民利民新举措,旨在畅通旅客出行最后一公里,为他们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