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婚礼遇大雪 列车变婚车

2019-02-20 07:55: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张强 郭淑贞

(肖培清 张强 郭淑贞)2月14日9时30分,由郑州客运段北京三队担当的6907次列车在长治站站台上迎来一对新人——新郎赵一凡、新娘申芸芸。列车长任晓磊和副车长赵鹏得知情况后,当即在车厢布置婚礼场景,并组织旅客、列车工作人员与新人互动,祝福一对新人白头到老、早生贵子。

2月14日,长治地区普降大雪,高速公路封闭。当日是赵一凡与申芸芸大婚的日子,家住高平的新郎无法用汽车迎娶家住长治的新娘。为了不耽误婚期,这对新人临时改变方案,选择在火车上举办婚礼。

6905/6908、6907/6906次慢火车在河南省新乡市至山西省长治市间的太行山脉中以不足40公里的平均时速开行了60年。列车沿途停靠22个站点,是太行老区群众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

11时整,一场特殊的婚礼在火车上举行。婚礼现场的热闹景象通过微信朋友圈传播,赢得了众多的点赞与祝福。

“一场大雪为我们的婚礼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新郎赵一凡说,“我会记住这个特殊的日子、这段温暖的旅程。感谢铁路,感谢慢火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