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港中旅“回乡证”办证服务3月15日起全面实行网上预约

2019-02-17 10:47: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俗称“回乡证”

香港中国旅行社(港中旅)近日宣布,为提高办证服务效率,港中旅将于3月15日正式启用新预约系统,对“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俗称“回乡证”)相关业务等办证服务全面实行网上预约。

港中旅介绍,新预约系统涵盖首次申请、遗失补办或到期、毁损、持证人资料更改需换发“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等相关业务,以及为逗留签注在港的内地居民办理“往来港澳通行证”换发和逗留签注延期等相关业务。上述业务可提前28天预约。预约系统每日零时发放最新可预约日期的筹号。

新预约系统启用后,申请人可在港中旅网站预约办证时间和地点,然后依约前往证件服务中心办理。除特殊情况外,各证件服务中心不再提供即日现场筹号。

“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俗称“回乡证”,是拥有中国公民身份的港澳居民来往中国内地所使用的证件。

郜 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