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乌鲁木齐铁路局集团公司优化组织提升运输效率

2019-02-15 08:02: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家启 关拥军

(张家启 关拥军)1月份,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克服大风、暴雪等恶劣天气影响,科学调度指挥,确保运输安全。与去年同期相比,该局集团公司客运量、货运量和日均装车量分别增长18.8%、48.3%和61.5%。

在实施客运提质计划中,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统筹新增和既有运力资源,根据市场设计产品,加强日常客流的大数据分析;抓住元旦小长假短途客流增长、大中专院校放假和务工人员冬季返乡等客流高峰时机,积极挖掘运输潜力,运输、客运、车辆等部门紧密配合,优化旅客购票、候车、乘车、出站流线,增开临客列车46对,重联开行动车组列车139对。

围绕货运增量行动,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坚持“大运输”理念,着力解决制约运输能力的瓶颈问题,发挥前期19个物流基地新增装卸能力,采取加速车辆移动、减少中间站作业、增加主要车站通过列车比例等措施,大幅度提升运输效率。

1月,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持续加大与大客户的合作力度,深入厂矿企业加强货源营销组织,及时优化各环节运输组织安排,形成了铁路增运量、大客户增效益的良好局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