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加强供暖设备管控 温暖旅客出行路

2019-02-14 10:37: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韩庆潇)春节假期后,受冷空气影响,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气温普遍下降。为积极应对低温天气,该局集团公司组织管内各大站段加强公共候车区域管理,确保供暖设备和空调使用状态良好,让旅客在严寒中温暖出行。

该局集团公司在各车站的卫生间配置了速热水龙头,为旅客洗漱提供温水,并在车站配置了智能化速热饮用水供应装置,为旅客在春寒中带去一丝暖意。

在此基础上,沈阳局集团公司积极发挥青年志愿者的作用,让志愿者担当“暖冬大使”,为旅客提供预约订票、送票上门、帮扶引导等服务,最大限度把方便带到旅客身边。

此外,沈阳、长春、大连、吉林、锦州等客运段特别配备了热水袋、备用卧具等辅助保暖用品,为有特殊需要的旅客提供帮助。他们还针对冬季心脑血管疾病高发等情况,提前准备速效救心丸、风湿跌打药等药品,以备不时之需,确保每一名旅客在寒潮中都能感受到浓浓的暖意,让旅客体验更美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