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百支铁鹰小分队进站上车守护旅客春运出行“钱袋子”

2019-02-12 08:22: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 梁西征

(张依 梁西征)为确保春运期间旅客出行安全,全国铁路公安机关自去年12月初开始积极开展打击侵犯旅客财产权益的“盗抢骗”行动,组织100支铁鹰小分队进站上车,截至目前共破获侵财案件1217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022名,打掉犯罪团伙85个。

100支铁鹰小分队均由经验丰富的反扒民警组成,采取异地用警、迂回蹲守方式,深入京沪、京广高铁等重点线路的旅客列车和北京、上海等重点车站。北京铁路公安局密切与北京、河北等省市警方的联系,联合打击流窜犯罪,旅财案件发案数同比下降85.7%。临汾铁路公安处从管内各客运车站保洁人员、商业经营人员中选聘120名治安信息员,今年以来共提供有价值线索13条。兰州、徐州、佳木斯等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组织民警加强列车运行重点区段和夜间的巡查。长沙、蚌埠、武威等铁路公安处加强站区监控视频的应用,实行全方位、全天候盯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