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总公司召开直属机关老同志春节团拜会

2019-02-01 07:39: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

(张依)1月25日上午,中国铁路总公司直属机关老同志春节团拜会在北京二七剧场举行。总公司党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团拜会并致辞,800多名总公司直属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及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团拜会上,党组相关负责同志首先向现场各位老同志以及全路离退休老同志拜年并致以新春问候,回顾了2018年铁路各方面取得的新成绩,传达了2019年总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同时指出今天铁路改革发展实现的历史性突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是几代铁路人接续奋斗的结果,其中凝聚着广大老同志的创造积累和心血汗水,离不开广大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聚智出力。新的一年,希望广大老同志继续心系铁路事业、关心铁路发展,做全面从严治党和推进铁路改革发展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为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提供舆论支持和稳定保证。

总公司历来高度重视支持离退休干部工作。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和各级离退休工作部门将认真落实总公司工作会议要求,加强离退休干部的政治、思想、组织建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的政治、经验、威望优势,为努力开创新时代铁路改革发展新局面唱响主旋律、增添正能量。

团拜会上,总公司机关老同志艺术团、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老同志、中国铁路文工团联袂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