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总公司召开二〇一九年物资工作会议

2019-01-26 10:37: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晨

(郑晨)1月10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召开2019年物资工作会议,贯彻落实总公司工作会议部署,总结2018年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动员铁路物资系统干部职工努力开创铁路物资管理改革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指出,2018年,在总公司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主要物资管理指标成效突出,采购供应圆满完成,体制机制不断完善,采购模式持续优化,库存规模有效控制,信息化水平稳步提升,管理体系继续规范,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

会议提出,2019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聚焦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继续深化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以创新发展为动力,落实大统筹、大平台、大监管要求,优化采购供应,强化管理监督,推进铁路物资管理法治化、市场化、规范化,不断提升物资管理水平和管理能力,为铁路高质量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2019年铁路物资工作要以总公司股份制改造为契机,推动物资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取得成果;以全路统一的物资管理制度框架为基础,推进物资管理制度体系建设;以创新采购方式为手段,推动物资采购管理效益效率提升;以结构优化和周转效率提升为重点,提高资产利用效能;以建设采购信息平台为抓手,发挥信息化引领作用;以创新监督考核为驱动,提升监督检查质量和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