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不一样的春运首日

2019-01-22 08:42: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编者按 1月21日,万众瞩目的2019年春运拉开帷幕。铁路部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聚焦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目标任务,突出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推出多项便民利民新举措,为春运做足准备,努力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目标,进一步提升广大旅客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今年春运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的春运,是中国铁路总公司实施客运提质计划后的首个春运,众多投入运营的新线路在春运大舞台上展现身影,复兴号和动车组也将大规模服务春运。即日起,我们在本版开设《直击春运现撤栏目,用生动鲜活的消息展示铁路春运图景,邀您一同走近春运,感受春运的新脉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