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总公司部署二〇一九年货运工作

2019-01-16 08:48: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

(张依)1月4日,2019年中国铁路总公司货运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动员全路货运系统干部职工贯彻落实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总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强化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使命担当,深化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促进铁路货运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全面回顾2018年铁路货运取得的可喜成绩,系统分析了2019年面临的新机遇新形势新任务基础上,会议指出,全路货运系统必须坚持以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不动摇,全面深化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巩固扩大货运增量行动成果,推进市场化经营,在提升货运经营管理水平、提高企业经济效益、促进铁路运输与现代物流融合发展等重点任务上勇于探索,敢于突破,努力把铁路货运发展质量提高到新水平。

会议强调,全路货运系统要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把握重点,精准发力,围绕货运增量行动目标进一步提高货运经营管理质量和效益,加快以集装箱为重点的多式联运体系建设,深入推进货运安全标准化建设,建立完善货运系统运行机制,加强政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中国铁路沈阳、太原、南昌、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和中铁特货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