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职工来选最期盼的十件实事

2019-01-12 08:20: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陈旭东

(胡艳波 陈旭东)1月10日,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利用微信平台,公开征集2019年为职工拟办十件实事。

在前期征集基础上,哈尔滨局集团公司认真梳理,形成了2019年集团公司拟为职工办实事清单,共计19件,现在再次面向职工征集,请职工从中选出最期盼的十件实事。

近年来,哈尔滨局集团公司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从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倾力打造企业与职工命运共同体,全面促进企业与职工同进步共成长,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普遍提高。

哈尔滨局集团公司坚持“职工的事让职工自己做主”,引导职工充分表达意愿。2018年,他们广泛征集,通过层层民主推荐和公开评选,最终在职代会上郑重承诺为职工办好十件实事。一年过去,提高职工工资收入、提高企业年金个人缴费标准、提高职工夜班费标准等10件实事全部落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