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青藏集团公司确保节日物资高效运输

2019-01-07 08:23: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

(张艳)连日来,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充分挖掘运输潜力,确保春节及藏历新年重点物资高效运输。

青藏集团公司加强有效货源组织,主动与地方政府、有关企业沟通联系,密切关注春节、藏历新年期间物资供需形势,摸清企业运输需求,提前做好装车和接卸安排,保障关系国计民生的物资运输。

该集团公司密切关注主要电厂供耗存情况,根据用煤需求加强运输组织,确保电煤和居民供暖用煤运输。他们还摸清春节、藏历新年期间各企业货源、运费及节日放假等情况,积极与企业协商,储备充足的有效货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