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路地携手打赢蓝天保卫战

2018-12-29 08:52: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李鹏 李溢春 杨春雷

(高李鹏 李溢春 杨春雷)12月26日,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与河钢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协议,进一步整合铁路及社会资源,积极打造 “智慧物流信息平台+绿色集疏运网络”新模式,携手为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力量,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

战略协议的签署,意味着路地实现强强联合,共同开展绿色物流体系建设。北京局集团公司将加强铁路货场向配送中心转型升级,构建“双核多中心”的外集内配物流网络,有效连接上游供应商、中游生产商和下游客户,积极探索搭建开放共享的“智慧物流信息平台+绿色集疏运网络”新模式,服务首都建设和民生需求。

同时,北京局集团公司与河钢集团共同实施绿色物流行动计划,更好地为企业货主提供全方位物流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