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第三十二届中国产经新闻奖评选揭晓

2018-12-24 08:21: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体

(王辉)日前,中国行业报协会组织的第三十二届中国产业经济新闻奖评选揭晓,本报共有19篇(件)作品获奖。其中,4件作品获一等奖:包括消息《“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首发》孙业国、高李鹏、刘毅华,编辑张师师)、新闻论文《澳大利亚媒体坚持内容为王、创新融合的探索实践》毕锋,编辑陈国权)、媒体融合作品《直击中国最难隧道工程:历时9年仍未打通》(主创人员唐克军、李根学、姚航、孙玥、孙晓远、苏凡)、摄影作品《精心做好每一次“体检”——“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检修掠影》李范轩、编辑苏文姜)。

本报另有2篇(件)作品获二等奖,包括副刊作品《超越血缘的亲情》张家启、周淑荣,编辑林飞翼)、新闻专栏《一线采风》(负责人王耘、王召杰、郑晨、杨静)。

此外,本报13篇(件)作品获三等奖,包括消息《义乌小商品乘中欧班列走红大世界》孙业国、编辑孙博)、评论《“复兴号”领跑“中国速度”》许媛媛、编辑张师师)、通讯《深山慢火车的慢味道》陆华、杨航,编辑杨欣)、消息《中国高铁陆桥通道“牵手”古丝路》唐茹、杨军、唐克军,编辑许媛媛)、副刊作品《“90后”王嵬十五载京张之恋》胡俊杰、编辑韩瀚)、新闻论文《传统媒体转型融合发展的思考——媒介融合背景下传媒应对策略培训班赴美学习考察报告》汪铭、编辑王辉),新闻版面2017年2月6日A1版(编辑许媛媛、李晓婷)、新闻版面2017年10月11日A3版(编辑郑晨、尹力)、新闻漫画《禁毒!我们在行动》尹力、编辑谢津双)、新闻漫画《春运出行防忽悠》尹力、编辑谢津双)、新闻漫画《火车开来:读书上瘾者的世界读书日》乔谦、编辑于珊珊)、网络新闻专题《带福回家——2017铁路春运》(集体)、网页设计《“美丽铁路”研学旅行专列产品设计大赛》王小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