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广西沿海铁路公司年旅客发送量首破千万

2018-12-21 08:54: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陈思华 封荣权

(莫育杰 陈思华 封荣权)今年以来,广西沿海铁路公司优化客车开行,提高运输服务品质,积极引流上线,截至12月11日,今年累计发送旅客1000.68万人次,同比增长24%。这是该公司自成立以来,年旅客发送量首次突破千万人次。

广西沿海铁路公司充分发挥高铁在北部湾地区的运输骨干作用,根据客运提质计划,围绕今年3次列车运行图调整和客流变化实际,主动向上级部门申请调整运能,优化客车开行方案,增开北海去往大理、成都、重庆等热门方向动车,满足客流大幅增长的运能需求。

为进一步引流上线,该公司结合北部湾旅游特色延伸“高铁+”服务,制作印发北海、钦州、防城港3个相邻城市旅游宣传手册,推介沿海地区优质旅游资源,引导旅客“多走一城、多看一景”,更好地激发旅客出行热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