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沈阳至北京首开一站直达高铁列车

2018-12-18 09:17: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范波

(韩庆潇 范波)从2019年1月5日0时起,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计划增开旅客列车38对,调整运行区段20对。

该局集团公司将对沈阳北站至北京南站的G218/217次列车进行优化调整,取消天津站停站;取消吉林站至北京南站G240/239次列车的唐山站停站。优化后,沈阳北至北京南间的列车最短运行时间由原来的3小时58分压缩到3小时45分。这是沈阳首次开行一站直达北京的高铁列车,也是沈阳至北京间运行时间最短的高铁列车。

京沈高铁承德南至沈阳段开通运营初期将安排15对动车组列车。新通高铁开通运营初期将安排动车组列车12对。

实施新图后,由沈阳、沈阳北站调整到沈阳南站始发和终到的动车组列车达14列,该局集团公司开行的图定旅客列车对数将达347对,其中动车组列车194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