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在工业领域力推“绿色制造”

2018-12-16 15:17: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官员近日出席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边会活动时表示,近年来中国工业领域正深入实施绿色制造工程,积极推动工业领域的绿色低碳转型。

据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相关工作负责人介绍,中国积极开展传统制造业的绿色改造,利用绿色金融手段推动近500个绿色制造重点项目实施节能、节水、资源综合利用等改造,同时积极培育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新能源装备等产业。

通过一系列有效措施,中国工业绿色低碳转型取得了积极成效。工业和信息化部提供的数据显示,中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2016年、2017年两年累计节能约3亿吨标准煤,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双赢。

张家伟 张 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