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上海铁路局集团公司积极应对低温雨雪天气

2018-12-14 11:23: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业国 吴承超

(孙业国 吴承超)12月8日至10日浙江地区迎来持续低温雨雪天气。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以雪为令,强化枢纽地区扫雪组织,积极应对低温雨雪天气,确保管内运输秩序平稳有序。

浙江地区入冬以来首场降雪正逢周末,客流出行密集。上海局集团公司及时组织杭州客运枢纽单位抽调200多人,对车站售票厅门口、进站口、站台等重点区域进行积雪清扫,防止旅客滑倒摔伤;落实好冰雪天气开水炉、空调等设备巡检制度,确保车站候车室温度适宜、开水供应充足,同时及时调运2吨防冻液以及草垫、喷枪、液化气罐等扫雪除冰装备,全部配齐到一线扫雪岗点,要求职工做到随降随扫,防止雪情干扰运输秩序。

浙江地区最大的编组站乔司站针对车流大、雪情急、雪量大的情况,迅速从14个车间抽调300余人组建扫雪除冰小分队,流动清扫货运枢纽地区12个站1000多组道岔积雪,并添加防冻液,实现道岔一组不冻、不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