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青藏集团公司加大标准化车间建设力度

2018-12-07 09:20: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

(张艳)11月22日,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安全管理暨标准化车间建设现场会,对今年安全管理和标准化车间创建工作进行总结交流,对下一步全面开展标准化建设进行统一安排部署。

今年,青藏集团公司共创建27个标准化车间,此次现场会从年初部署到年尾召开,历时约9个月。现场会观摩了西宁地区5个单位标准化车间建设情况,西宁站等12个单位分别作了经验介绍。

为全面开展标准化建设,该集团公司按照“把方便留给作业层、把麻烦留给管理层”的原则,紧紧抓住作业标准这个牛鼻子,以优化完善标准化作业指导书为突破口,以下看上、倒逼管理,用作业标准化推动专业管理标准化。

青藏集团公司充分借鉴这次标准化车间建设现场会的经验做法,科学构建标准化评价指标体系,从严抓好对标创建、依标管理,着力打造有代表性、有影响力的标准化示范样板,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有效经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