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黄雪”袭疆铁路职工总动员

2018-12-04 08:20: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家启

(张家启)12月1日,新疆多地出现风雪、降温、沙尘天气,其中,乌鲁木齐、昌吉、石河子等地还降下“黄雪”。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职工昼夜清理线路上的“黄雪”,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连日来,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职工以雪为令,各单位清雪突击队昼夜忙碌在一线,确保恶劣天气情况下设备安全稳定。乌鲁木齐工务段、乌鲁木齐电务段等单位对清雪人员做好防寒准备,保护职工的人身安全。大雪裹挟着沙尘,能见度低,增加了清雪的难度。铁路职工不停地用吹雪机、铁锹和扫把,认真清扫着线路和道岔上的积雪,使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黄雪”袭来后,公路封闭、民航航班受阻,众多旅客纷纷调整出行计划,改为乘坐火车出行。面对激增的客流,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主动担当,各站车职工全力以赴提供优质服务,确保旅客生命财产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