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西安铁路局集团公司年旅客发送量首破1亿人次

2018-11-27 20:48: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茹

(唐茹)在落实客运提质计划中,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树立以旅客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从旅客需求和体验出发,全力提升客运服务品质,管内客流再创新高。截至11月22日,该局集团公司今年累计发送旅客10096.8万人次,同比增长24%。这是该局集团公司年旅客发送量首破1亿人次大关。

西安局集团公司突出管理规范化,持续提升专业管理水平,重新修订客运系统各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入研究隧道旅客救援疏散组织,形成理论和实作知识体系。在重点运输和节假日运输中,该局集团公司管内站车严格落实实名验证、乘降组织等措施,确保旅客运输安全有序。

以实现运能组织市场化为方向,这个局集团公司探索与互联网平台、数据信息公司及科研院校合作模式,用好用活客运大数据,开展“春运去哪儿”等市场调研及营销活动,在线阅读量超过1千万人次,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节目对此进行了专题报道,引来滚滚客流。今年以来,该局集团公司单日旅客发送量7次刷新纪录。

西安局集团公司突出服务品质化,紧抓新的列车运行图调整契机,精心编制市场图、效益图,增开西安北至昆明南、温州南、济南西等动车组,使西安与4个直辖市和19个省会城市实现高铁直连。

以提升作业标准化执行力为重点,这个局集团公司实施“进站畅、站内顺、出站通”畅通工程,规范客运标识,拆除广告灯箱,从10个方面45项工作入手,持续改善旅客出行体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