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全路房建系统管道工雁城赛技能

2018-11-21 08:20: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

(朱进军)11月13日至16日,中国铁路总公司2018年房建管道工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雁城”衡阳的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18个铁路局集团公司房建系统的54名管道工进行了理论和实作大比拼。

经过激烈比拼,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分获团体一、二、三等奖,哈尔滨局集团公司的李英石、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席国峰、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的贾顺义分获个人竞赛前三名,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获竞赛优秀组织奖。

管道工是铁路房建系统中技术含量较高、工作环境相对艰苦的重要工种,是确保铁路运输安全、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的重要保障,特别是在近年推进“厕所革命”的过程中,管道工作出了突出贡献。

此次职业技能竞赛是落实总公司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工作主题的具体举措,对加快房建系统高技能型人才培养、全面提升房建系统职工队伍素质具有重要意义。

参加此次决赛的54名选手,都是通过各铁路局集团公司各层次职业技能竞赛选拔产生的。广州房建公寓段参赛选手张昊表示:“通过这次比赛,我看到了自己与老师傅们的差距,回去之后还要多加强业务技能学习,把同行们的拼搏精神带到工作中去,更好地为铁路运输生产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