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重庆发布14条三峡红叶旅游线路

2018-11-18 08:25: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1月,长江三峡两岸“又到满山红叶时”。重庆市巫山县旅游发展委员会日前发布14条三峡红叶精品旅游线路,方便游客在观赏红叶的同时,一览神女峰、巫山云雨等秀丽景色。

这14条旅游线路围绕巫山神女峰、神女溪、小三峡等主要红叶观景点而设计,涵盖了乘坐游船游览、水陆观赏、健身登山、自驾等旅游形式。

游客可乘船观赏红叶最集中的小三峡巴雾峡,攀登长江三峡巫峡十二峰之首神女峰,沿途欣赏巫山红叶中立体层次最分明的“江山红叶”,还可以自驾游览大溪红叶谷、官渡红叶坡、庙宇红叶沟、当阳大峡谷等红叶观景点。

据了解,在巫峡西端山顶,与巫山县城隔江相望的文峰观景区,是观赏巫山红叶和“高峡出平湖”景观的最佳位置。

随着三峡红叶观赏季的到来,第12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红叶节也于11月16日在巫山开幕。红叶节一直会持续到12月底,期间举行“歌从三峡来”民歌邀请赛等10多项主题活动。

柯高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