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太原铁路局集团公司实现百列旅游专列引流入晋

2018-11-17 08:03: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康屹 吕宇飞

(樊康屹 吕宇飞)11月10日,来自湖南的游客走下停靠在大同站的Y330次旅游专列。这是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实施“山西全域旅游铁路行”以来引流入晋的第100列旅游专列。

“山西全域旅游铁路行”是太原局集团公司落实中国铁路总公司客运提质计划、服务山西“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的综合性举措。“引流入晋100列”作为“山西全域旅游铁路行”八大行动之一,得到了铁路旅游联盟的全力支持。太原局集团公司借助“中国铁路旅游”品牌,发挥铁路旅游联盟全网组织客流的平台优势,与全路17个铁路局集团公司加强合作,推动山西旅游业发展。

太原局集团公司发挥大西高铁、南北同蒲线等铁路沿线旅游资源丰富、景区景点众多的优势,推出了黄河风情游、长城边塞游、太行山水游等10条主题旅游精品线路,形成了“铁字号”系列旅游产品,建立起了良好口碑,为铁路旅游联盟开拓引流入晋市场奠定了良好基础!据统计,今年以来,由成都方向入晋的旅游专列达到40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