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联姻”旅行社让客运淡季不淡

2018-11-06 08:45: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琼 秦涛 郭松

(王亚琼 秦涛 郭松)11月5日9时20分,680名旅客乘坐“武铁旅游号”列车,从平顶山站出发,一路向南开启游览庐山、韶山、桂林等景点之旅。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大力实施“铁路+旅游”战略,开发旅游产品、提升服务品质,深化“武铁旅游号”旅游专列品牌,助力客运增运增收。

10月份以后,客运进入淡季。武汉局集团公司大力开发旅游市场,主动“联姻”旅行社,组织客运营销人员广泛搜集游客出行意愿,提前调研、分析预判客流情况;针对旅游热门地点,在开行青岛、深圳、新疆等地区旅游专列的基础上,推出“闯关东”“最美胡杨林”“畅游大西北”等旅游度假专列产品,为旅客带去全新的旅途体验。

武汉局集团公司着力提升服务品质,在车站开辟专用进站、安检通道,设立专用候车区,组织志愿者为旅客搬运行李、引导上车;主动为旅客提供游览线路、特色小吃、天气预报等咨询服务;加强与地方部门建立联动机制,实现火车与汽车便捷换乘、车站与景点无缝对接,确保旅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10月以来,武汉局集团公司已开行15趟旅游专列。便捷的出行、优质的服务,“武铁旅游号”旅游专列品牌受到广大游客的青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