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宁铁路局集团公司优化服务铺就快捷出行路

2018-11-02 08:22: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刘知临

(莫育杰 刘知临)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以旅客“快捷进站,舒心乘车”为目标,围绕旅客出行全流程,从流线规划、设备设施、标识建设等方面入手,多措并举完善旅客出行体验。

为了让旅客出行更加便捷舒适,南宁局集团公司根据车站客流量变化优化安检通道设置,合理安排查验方式和流程,减少旅客进站排队时间。他们动态调整商业及服务设施数量,尤其对候车面积相对紧张的车站采取整合服务区域、商业经营区域等措施,增加候车面积。

该局集团公司对现有引导标识进行排查,重点解决标识损坏、缺失及位置不合理等问题,进一步完善车站引导系统。他们与地方政府积极沟通,抓好站前广场秩序管理,并根据列车到发时刻协调地方交通管理部门妥善安排公交接续,改善旅客出行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