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共北京铁路局集团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8-11-02 08:20: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李鹏

(高李鹏)10月30日,中国共产党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回顾总结上次党代会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北京局集团公司党的建设工作,分析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局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形势,对新时代首善之局建设和党的建设作出部署,选举产生中共北京局集团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杨斌,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郭竹学出席大会并讲话。

杨斌肯定北京局集团公司在促进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贡献,希望局集团公司党委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持续奋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使命进一步深化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轨道上的京津冀”建设,助力首都建设发展。

郭竹学希望新一届党委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坚持党对中央企业的领导不动摇,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为使命,以全方位推进首善之局建设为奋斗目标,毫不动摇地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对局集团公司的全面领导,毫不动摇地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奋力开创局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新局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