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郑州铁路局集团公司对管内京广、侯月线实施集中修

2018-11-01 08:29: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肖培清)从10月31日开始,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安排49个“天窗”点,对管内京广、侯月线实施第二阶段集中修,全面提升设备运行质量。

这个局集团公司成立集中修施工领导协调小组,总体审查研究施工、运输组织方案,统一调配局集团公司施工机械、施工力量,研究解决集中修工作中出现的重大问题。

郑州局集团公司结合前阶段集中修施工情况,修订完善第二阶段施工方案,制定安全保障措施;认真落实干部包保督导制度,严把关键环节,确保人身、施工及运营安全;强化路料运输及劳力组织工作,统筹使用大型养路机械设备,严格卡控作业流程;精心组织运输,在保证“天窗”修的同时,抓好列车运行计划兑现率,提高列车通过能力,确保管内运输顺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