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检企携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2018-10-30 09:02: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李鹏 罗春江

(高李鹏 罗春江)近日,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携手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四分院和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在石家庄地区召开“以案说法,服务国企”携手共建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进一步加强检企共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上从多角度、多层面深刻剖析了石家庄铁路办事处原主任贪污案相关情况,铁路各单位负责人结合本单位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就深化共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座谈、形成共识。

检企双方共建以来,北京局集团公司、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四分院和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在下一步工作中,检企双方将继续加大共建力度,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加强沟通配合,共同构筑反腐防线,全面落实依法从严治企。

参会的铁路单位负责人表示,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提高执纪审查的效率,实施精准监督,加大惩治“微腐败”的力度,为建设首善之局、夯实检企共建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寒夜鏖战
下一篇:激战打响在雪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