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总公司召开全路定点扶贫工作推进会

2018-10-29 08:4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

(张依)24日上午,中国铁路总公司召开全路定点扶贫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回顾总结今年以来铁路定点扶贫工作,全面部署下一阶段铁路定点扶贫各项工作。总公司党组副书记甄忠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总公司总会计师余邦利传达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推进会精神和总公司党组会部署。总公司扶贫办汇报了总公司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中国铁路郑州、西安、兰州、乌鲁木齐、哈尔滨、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和总公司经营开发部、宣传部汇报交流了定点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按照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安排,重点做好以下7方面工作,扎实推进定点扶贫工作。要加强政治建设,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坚持尽锐出战,配齐配强帮扶力量;加大资金投入,持续增强支持力度;突出产业扶贫,帮助贫困群众稳定脱贫;推进消费扶贫,主动解决贫困地区脱贫攻坚难题;开展扶志扶智行动,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发挥行业优势,综合提升扶贫工作成效。

总公司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各铁路局集团公司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挂职扶贫干部、驻村第一书记等在各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