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总公司党组领导观看“精准扶贫 铁路情怀”中国铁路扶贫纪实摄影展

2018-10-26 08:10: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荣志远

(荣志远)10月25日中午,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陆东福,党组副书记甄忠义,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文新、王同军、刘振芳,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孙怀新,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郭竹学,中国铁路文学艺术工作者联合会主席、老领导王志国,在铁路总公司机关观看“精准扶贫 铁路情怀”中国铁路扶贫纪实摄影展,先后观看了总公司本级和各铁路局集团公司扶贫工作展板,了解了铁路建设扶贫、运输扶贫、定点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询问了产业帮扶、资金投入、“慢火车”开行、无轨站建设等情况。陆东福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铁路行业优势,扎实做好建设扶贫、运输扶贫和定点扶贫工作,提升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质量,切实担负起国铁企业的社会责任,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贡献。

此次纪实摄影展突出铁路扶贫工作内容,聚焦扶贫的人和事,把镜头对准扶贫一线,共展出作品604幅,在京展出后还将在全路巡展,并选择部分优秀作品在相关媒体刊载。

总公司总工程师、总会计师、总经济师,党组纪检组副组长、副总工程师、副总会计师,总公司机关有关部门和有关直属单位负责同志观看摄影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