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旱季施工大会战扎实推进铁路建设

2018-10-22 08:27: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郭薇娜)为确保完成今年铁路建设奋斗目标,同时为完成明年投资任务打下坚实基础,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于今年10月至明年5月底,在建设系统开展旱季施工大会战,将云南铁路建设推向高潮。

昆明局集团公司将旱季施工大会战与劳动竞赛有机结合,组织动员各参建单位坚持目标导向,将投资任务细化分劈到月、周,分解到具体工程项目,强化资源配置、优化施工组织、加强分析考核,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建设任务目标;对存在工期风险的重点控制性工程,要求在明年春节期间不间断施工,确保项目总工期受控。

该局集团公司全力抓好在建项目推进,确保全年投资完成;按照《加强玉磨铁路建设推进实施方案》及调研要求,全力抓好玉磨铁路全年投资任务;强化大临、丽香铁路施工组织管理,固化工艺工法,加强工序考核,确保重点控制工程有序推进;做好弥蒙铁路站前、站后施工图审核级招标准备,确保站前站后同步启动招标工作。

他们坚持问题导向,组织参建单位全面梳理征地拆迁、资源投入、组织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制订工作计划,明确解决时限、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工作措施,建立问题库,定期开展督导检查和考核,为旱季施工大会战创造有利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