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总公司机关2018年老同志运动会在京举行

2018-10-19 12:29: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荣志远

(荣志远)10月17日正值传统节日重阳节,中国铁路总公司机关2018年老同志运动会在京举行,9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陆东福向全路离退休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宣布运动会开幕。

总公司党组副书记甄忠义,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黄民、刘振芳,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孙怀新,以及老领导傅志寰、盛光祖、国林、彭开宙、童安炎出席运动会。

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是铁路的光荣传统。近年来,总公司党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关于离退休干部的各项政策,尊重、关心、爱护老同志,重视发挥老同志在推进铁路安全稳定、改革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认真落实老同志的政治和生活待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和文体活动,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下午3时整,在欢快的乐曲声中,由老同志组成的6支运动员代表队精神饱满地步入运动常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展现出老同志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运动会中,老同志们相继表演了戏曲广播操、柔力球、24式简化太极拳,进行了老年气排球表演赛,赢得了阵阵掌声。在“齐心协力”项目中,老同志们团结协作,写出了一个大大的“心”字,展现出他们对铁路事业、对生活的热爱和深情。在快乐神投手、点球世界杯等趣味比赛中,老同志们充分享受了运动的快乐。

总公司总工程师、安全总监,总公司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火车头体协负责同志出席了运动会。

图为10月17日,总公司机关2018年老同志运动会现常

刘之光 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