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四川创新财政支持方式

2018-09-30 17:16: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继续实施财政金融互动政策的通知》,针对扩大融资的关键主体和薄弱环节,出台七大类34条财政支持政策,着力发挥财政资金“四两拨千斤”的杠杆作用,引导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效率和水平。

根据《通知》,四川将实施年度贷款增量奖补、新增客户首贷奖补、金融专项债券奖补等措施,促进扩大信贷增量和险资直投。同时,四川将通过奖补措施激励金融机构增加支农支孝精准扶贫、专利权质押融资等定向贷款;通过实体企业贷款风险补贴、小微企业贷款风险补贴、农村土坯房改造贷款风险补贴及贴息、返乡创业担保贷款风险补贴及贴息、农村产权抵押贷款风险补贴、扶贫小额信贷风险分担等措施,进一步健全融资分险机制。

胡 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