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怀柳项目部贯彻落实九月公司文件学习会

2018-09-28 09:20: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庆乐 肖剑伟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怀柳项目部于2018年9月5日、12日、19日、26日共分4期组织召开公司文件学习会,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关于加强对上级及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管理文件学习的通知》,学习会由党工委书记张泽文和项目经理胡一舟共同主持,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公司下发的相关文件19份,对文件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全面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和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习期间并传达公司9.17系列会议精神!主要内容是公司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会。

广大员工纷纷表达学习感受:获益良多,并承诺严格执行公司规章制度,力争圆满完成怀柳线的各项工作任务。

viewfile-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