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广深港高铁香港段调度准备工作有序推进

2018-09-21 12:35: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 姜顺德 周德斌

(朱进军 姜顺德 周德斌)为迎接广深港高铁香港段9月23日开通运营,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认真落实高铁安全、运输组织、服务、应急处置“四个无小事”的理念,扎实做好各项运输调度指挥准备工作,坚决确保开通运营实现安全无事故、设备无故障、运输无晚点、服务无投诉、应急无延误等“六无”目标。

该局集团公司提前预想各种应急场景,分别确定具体详细的应急处置作业流程和信息通报办法;在前期签订的分界站运输组织协议基础上,对运输组织、应急处置、信息通报等作业办法进行细化完善,并与港方签订补充协议,确保双方信息对称和分界站运输畅通。

该局集团公司及时调配业务素质高、工作经验丰富的调度员加强深圳北枢纽台、广州南枢纽台等调度台的调度指挥,进行广深港高铁香港段新图业务学习和上机考试;整理出《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列车运行图重点事项摘录》,供调度员学习、掌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