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大兴安岭北部地区沿线职工家属暖身更暖心

2018-09-20 19:19: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刘树生

(胡艳波 刘树生)9月15日18时,牙林线、嫩林线55处锅炉房正式开栓,为大兴安岭北部地区沿线职工家属送去滚滚暖流。

今年以来,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在加快推进房建系统“三供一业”分离移交之际,始终把职工家属生活冷暖挂在心上,坚持把冬季供热作为民心工程来抓,保证边远地区职工家属“身心俱暖”。

进入9月中旬,牙林线、嫩林线林海以北各站区最低气温降至0摄氏度以下。为保障办公场所、乘务员公寓、车站等生产生活场所按期供暖,哈尔滨局集团公司房建系统克服“三供一业”移交过渡期人员与设备调整带来的种种不适应,加大对房屋供暖设备的检修与维护力度。早在夏修期间,海拉尔、齐齐哈尔房产建筑段就对牙林线、嫩林线锅炉房进行全面检修,整治设备病害,使各处锅炉具备焚火条件。

针对焚火人员不足的实际,海拉尔、齐齐哈尔房产建筑段多方调剂、选拔人员,经严格培训后持证上岗。相关人员加班加点对锅炉管道、锅炉及辅机等设备开展检查维修和微调,确保按时点火供热,全力实现焚火期间职工居民满意、室温达标和焚火安全的供热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