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拉林铁路“四电”工程接触网第一杆成功组立

2018-09-04 08:54: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仙贵 刘浩

(吴仙贵 刘浩)8月29日,西藏自治区首条电气化铁路——拉林铁路“四电”工程接触网第一杆在林芝至岗嘎区间成功组立,标志着拉林铁路建设进入站后工程施工的新阶段。

拉林铁路是川藏铁路的先行段。“四电”工程授旗仪式在接触网第一杆组立现场举行,驻地政府、建设、监理等相关单位领导给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拉林铁路“四电”工程指挥部参建的党员先锋号、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等授旗。被授旗的参建集体成员庄严宣誓: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迎难而上,勇挑重担;施组创新,优质安全;建功拉林,奋力争先,努力建设精品“四电”工程,为拉林铁路全线如期建成精品工程作出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