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重庆江津四面山生态五项国际挑战赛9月鸣枪

2018-09-02 14:46: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据重庆市体育局消息,2018江津四面山生态五项国际挑战赛将于9月15日拉开帷幕,届时将有1000多名选手在茂密的森林和壮观的瀑布群中,享受优美生态和运动激情。

江津四面山风景区位于渝、川、黔交界处,距离重庆主城区100多公里,森林覆盖率高达96%,是保存完好的亚热带原始常绿阔叶林,是开展户外运动的极佳场所。

江津区四面山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赛事是针对四面山景区的地理特点“量身打造”的,赛事分为专业组和群众组,奖金总额50万元。专业组预计有400余名国内外高手参赛,队伍要求男女四人混合组队,赛事全程为45公里,由公路跑、自行车、皮划艇、越野跑和桨板五部分组成,在公路、隧道、湖泊、丛林中交替进行。专业组挑战赛结束后的第二天,将举行由近千名越野跑爱好者参加的山地马拉松赛。

重庆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欣表示,重庆正在打造户外运动目的地,利用重庆特有的山水自然资源大力发展越野跑、皮划艇、山地自行车等各类户外运动,同时推动体育+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周 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