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广州局集团公司创新方式提高助学精准度

2018-08-31 22:16: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

(朱进军)8月24日,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在湖南衡阳召开2018年金秋助学暨“爱心圆梦”结对帮扶活动启动仪式,向受助学生代表和困难职工子女发放了助学金和书籍。

今年,广州局集团公司对金秋助学活动的方式方法进一步优化创新,强化结对帮扶,切实提高助学精准度,帮助受助学生实现人生理想。在启动仪式上,该局集团公司开展了“爱心圆梦”助学成长聘任仪式,局集团公司领导为助学人员和受助学生代表颁发聘书。

广州局集团公司自2006年开展金秋助学以来,已累计资助小学、初中生7469人次、高中生5251人次、大学生8533人次,发放助学金共计3776万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