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沈阳铁路局集团公司宣讲教育活动点燃创效激情

2018-08-23 09:17: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 潘麒安

(杨滨 潘麒安)暑运已进入尾声,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客货运输收入依旧高歌猛进,屡创历史新高。该局集团公司党委开展的形势任务宣讲教育活动在这个暑运中点燃了干部职工的创效激情。

按照中国铁路总公司关于“深化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铁路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服务保障能力”的工作要求,沈阳局集团公司党委结合区域工作和暑运工作实际,在全局集团公司范围内开展了“优质服务强市尝增运增收创新高”形势任务宣讲教育活动。

为使宣讲教育真正起到实效,该局集团公司党委认真研究制订活动方案,编写宣讲提纲,并组织两级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把领导班子成员的思想统一到推进本单位持续发展上来。

同时,他们还利用全媒体平台营造宣讲教育氛围,宣传职工标准作业保安全、强化营销创效益等典型做法和感人故事,激发职工的创效动力。

该局集团公司各基层单位也积极行动起来。沈阳车务段、通辽工务段等单位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分区分片深入到管内各车间班组,与职工面对面进行座谈,把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强市尝增效益、促发展上来。

沈阳、沈阳北、长春、大连、山海关、丹东等站通过电视、报纸、网站等平台,广泛宣传推介运输新产品、服务新举措,以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沈阳、长春等货运中心通过举办货运品牌推介会等方式,积极对接拓展市常沈阳、长春、大连、锦州、吉林等客运段则用足用活该局集团公司的各项激励政策,使职工岗位创效的积极性空前高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