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青年之家”板块在“智慧成铁”APP上线

2018-08-22 08:05: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试用

(傅洛炜 周奇)8月17日,“青年之家”板块在“智慧成铁”APP上线。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广大青年职工纷纷拿出手机登录“智慧成铁”APP,抢先体验最新板块的功能。

为落实局集团公司党委“三项帮助行动”、帮助青工解决婚恋问题,成都局集团公司工会、团委联合相关部门和单位,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结合该局集团公司青年职工的现状特点,在“智慧成铁”APP上开发了“青年之家”板块。

“青年之家”板块上有“爱在成铁”“乐在成铁”“聚在成铁”三大体验功能。其中,“爱在成铁”服务单身青年职工婚恋交友,在尊重和保护青年隐私的前提下,通过匹配推介、信息搜索等互动功能,搭建值得青年信赖的婚恋交友网络信息平台;“乐在成铁”服务青年职工线上交流,青年职工可以展示个人风采、分享生活点滴;“聚在成铁”服务青年职工线下交友,构建“同区域朋友圈”,集活动发布、报名、审核、展示等功能于一体。

为了让“青年之家”上线后安全、高效运行,成都局集团公司工会、团委会同相关部门研究草拟了《“智慧成铁”职工APP“青年之家”板块使用管理办法(试用)》《“青年之家”平台用户使用协议》,明确了各部门、各单位的职责分工,规范了平台的使用和管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