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太原铁路局集团公司组织“文艺轻骑兵”慰问职工

2018-08-20 07:47: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康屹

(樊康屹)为丰富基层文化生活,自8月上旬起,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组织“文艺轻骑兵”深入14个站区的车间班组,为奋战在暑运第一线的干部职工举行慰问演出,激励他们在货运增量、客运提质等重点任务中奋发有为。

围绕各个时期的重点任务组织“文艺轻骑兵”深入现场慰问宣传,是太原局集团公司常年坚持的一项优良传统。今年暑期持续高温、汛情多发,多重不利因素对运输生产秩序干扰较大。太原局集团公司组织“文艺轻骑兵”深入瓦日线、太中线、太兴线、介西线、石太线、宁苛线、韩原线、同蒲线、京包线、大秦线、大西高铁,为职工们送去丰富的“精神食粮”。

由生产一线文艺爱好者、文艺骨干组成的30名“文艺轻骑兵”精心编排了舞蹈、独唱、快板、小品等不同形式的15个节目,热情讴歌新时代中国铁路在安全生产、运输经营、科技创新、党的建设等各个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

“文艺轻骑兵”受到职工群众欢迎,现场还邀请职工参与演出或进行才艺表演。演出还穿插有奖知识问答,在互动和交流中增强了宣传效果、丰富了演出形式,调动了干部职工再接再厉、奋发进取的积极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