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成都铁路局集团公司优化运力应对学生返校高峰

2018-08-20 07:45: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吴正琪)8月15日起,四川、重庆、贵州境内各火车站将陆续迎来新生报到入学的客流高峰。

截至8月15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各火车站已累计发售8月15日至9月10日期间出行的学生票34.2万张。为确保学生旅客顺利返校,成都局集团公司管内各单位不断优化运力,采取多项措施保障出行。成都、重庆、贵阳、南充、绵阳、涪陵等院校集中地的火车站将与地方政府、高校开展联动,配合做好新生出站引导工作。重庆客运段在列车上提前备好动车组停靠车站的院校信息,如新生报到手册、入学指南等资料,供车内学生旅客选用。成都局集团公司还组织人员做好学生票优惠证件的售取票识读工作,要求各车站增开人工窗口,为持录取通知书的旅客办理售取票业务。

暑运以来,成都局集团公司管内日均运送旅客约93万人次,累计运送旅客超过4000万人次。其中,四川省内客流增幅明显,且主要以短途旅客为主,仅成都东站暑运以来就已发送旅客600余万人次,日均15万人次左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