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格库铁路台特玛湖特大桥架梁贯通

2018-08-18 10:37: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家启 牛荣健 雷昊

(张家启 牛荣健 雷昊)历经施工人员120个昼夜的艰苦施工,8月17日,24.558公里长的格库铁路台特玛湖特大桥架梁贯通。

为了早日架通台特玛湖特大桥,施工单位中国中铁一局集团新运公司多措并举,优化施工组织方案,缩短架梁工期;创新工艺工法,针对桥梁二次倒运运输距离长、架梁效率不高的情况,联合研发出龙门吊底盘新工法,减少运梁时间,缩短了架桥机架梁工期;开展劳动竞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同时,施工单位坚持保护生态、绿色施工理念,将现场的生活垃圾和施工垃圾统一处理,保护了台特玛湖的生态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