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宁铁路局集团公司增加运力服务北部湾开海节

2018-08-17 08:43: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罗婕

(莫育杰 罗婕)8月18日,中国北部湾开海节将在广西防城港正式启动。为了满足旅客出行需求,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于8月16日至19日间,重联北部湾方向8趟动车组列车,优化运输服务,畅通旅客出行路。

这8趟重联动组车中,4趟为防城港方向,另4趟为北海方向。具体为:兴安北开往防城港北D8451次、防城港北开往南宁东D8354次、南宁东开往防城港北D8355次、防城港北开往兴安北D8452次;桂林北开往北海D8407次、北海开往南宁东D8304次、南宁东开往北海D8319次、北海开往桂林D8416次列车。这8趟动车组重联运行后,北部湾方向每天增加动车始发运能近5000人次,可有效缓解客流激增带来的运输压力。

开海节适逢暑假及周末,预计将出现客流激增的情况。为服务好旅客出行,广西沿海铁路防城港北、北海等站加强与当地政府相关部门沟通协调,优化高铁站旅游班车和公交车开行时间、频次,努力实现公铁精准对接换乘,畅通旅客出行“最后一公里”。防城港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也增派人员到防城港北站向旅客发放旅游手册,讲解开海节相关活动,方便旅客安排出行计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