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沈阳铁路局集团公司增开列车迎接大客流

2018-08-11 21:23: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取

(杨滨 范波 潘麒安)8月1日,随着外出避暑旅游客流不断增长,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迎来暑运新一轮客流高峰,当日发送旅客突破80万人次。

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沈阳局集团公司在开行331对图定列车的基础上,针对旅客前往海拉尔、哈尔滨、北京等方向旅游需求旺盛的实际,增开了沈阳至海拉尔、山海关至大庆西、长春至北京7对直通列车。同时,他们以长白山、大连、山海关、霍林郭勒等地为重点,增开了沈阳北至白河、沈阳北至霍林郭勒、长春至大连等47对管内列车。

为方便旅客购票,沈阳局集团公司管内各大车站还推出了动态增开人工售票窗口、自助售(取)票机移至地铁口等7项服务新举措,尽量减少旅客排队购票时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