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郑州铁路局集团公司规范汛期降雨应急响应

2018-08-01 07:52: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肖培清)7月25日下午,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部分地区突降暴雨。该局集团公司按照新修订的《郑州局集团公司汛期降雨应急响应管理办法》,全面做好应对防范工作,保证了管内运输安全。

郑州局集团公司根据以往经验,规范了汛期降雨应急响应启动标准和方式。他们关注天气预报,结合雨情、水情、汛情等实际情况,适时启动应急响应,并利用短信平台向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手机发送应急响应内容,同时以书面形式提报局集团公司调度所、总值班室。

这个局集团公司规范了局集团公司与站段两级机关汛期降雨应急响应行为。当降雨达到一定值时,该局集团公司领导、防洪指挥部成员按要求赶赴包保地区包保;工务、电务、机务等业务处室负责人在岗值班,对本系统站段防洪工作进行督导,重点盯控汛期行车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运输、调度等业务处室提前做好列车迂回、折返和旅客滞溜等相关准备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