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汤林线水害线路恢复通车

2018-07-31 21:33: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张龙 赵彦峰

(胡艳波 张龙 赵彦峰)经过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干部职工60小时昼夜奋战抢险,7月28日5时32分,因水害中断行车的汤林线恢复通车。47422次列车以每小时15公里的限制速度安全平稳地通过水害地段。

7月25日,黑龙江省迎来强降雨。哈尔滨局集团公司管内汤林线最大累积雨量达201毫米,创2009年沿线有降雨监测记录以来最高。沿线相继发生路基边坡溜坍、线路冲空等水害,多趟列车受水害影响晚点停运。

哈尔滨局集团公司立即启动防洪应急预案,调整列车运行方案,相关单位组成近千人的抢险队伍,出动轨道车、装载机、挖掘机等大型抢险机具,调运抢险路料,不间断救援抢险,全力做好水害线路抢险工作。各趟受阻停留列车工作人员积极做好旅客安抚工作,各相关车站及时做好广播宣传和解释疏导工作,同时开辟绿色通道,增开退票窗口,为旅客办理改签和退票业务。

目前,汤林线全线已恢复通车,列车运行秩序逐步恢复正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